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房产
装修
汽车
婚嫁
健康
理财
旅游
美食
跳蚤
二手房
租房
招聘
二手车
教育
茶座
我要买房
买东西
装修家居
交友
职场
生活
网购
亲子
情感
龙城车友
找美食
谈婚论嫁
美女
兴趣
八卦
宠物
手机

明朝16任皇帝,个个都不是一般人!

[复制链接]
查看: 1018|回复: 0

53

主题

151

帖子

259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259
发表于 2019-9-24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奇葩代代有,明朝特别多。
自从猪腰子脸朱重八建立明朝以来,继位的十六个皇帝一个比一个那啥,一起来感受下:
01
杀人狂魔朱元璋

职业:老祖宗
爱好:攒家底+攒人头
【简介:他小时候太穷吃不起饭,当了皇帝以后就把皇宫里的空地全部种满蔬菜。】





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小时候是放牛娃,长大后当了和尚,没钱、没权、没颜值的三无人员,本来饭都讨不到快饿死了,更不用说买房子讨老婆。。

幸好他心思缜密,双商爆表,抓住机遇成功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好不容易当上皇帝,穷人病却犯了,坐拥天下享不起福,心里一天比一天焦虑,慢慢出现了心理障碍,得了一种“只能靠杀人缓解压力”的病,于是几乎杀光了身边所有人,光官员就杀了15万+。

虽然没读过什么书,却热衷给子孙后代取名字,给后人定了二十个字辈,还要求用金木水火土来循环,导致后来孩子生太多了字不够用,聪明的子孙们于是造出了一张元素周期表。

02
下落成谜朱允炆

职业:乖孙子
爱好:躲猫猫
【简介:他强调仁政、相亲相爱,却在一夜之间削去五个叔叔的兵权。】





老爹死得早,大哥也死得早,爷爷死得不早,于是皇位正好落到了朱允炆手里。

这位家里有皇位等着继承的乖宝宝好青年运气不太好,一不小心叔叔造反了,一不小心皇位丢了,一不小心连自己的下落都丢了。

如果他真的如传说一般逃出宫去当了和尚,请容许咩咩为他唱一首:“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

03
颜值最高的朱棣

职业:篡位的
爱好:工作
【简介:他倡导大家说真话,但只要一听到别人提建文帝就杀人。】







虽然明朝皇帝里他颜值最高、身材最好、最会打仗、最爱工作也最能干,可是他是篡位的。

虽然他自称是大脚马皇后的儿子可是大家都笑话他是异族小老婆生的,毕竟他是篡位的。

在位22年,朱棣化身工作狂人,从来不休息,天不亮就上班,啊不上朝,下了朝就和大臣一起吃工作餐,白天忙着批文件开大会,晚上枕着奏折睡觉,给他颁一个年度敬业奖。

不过他得了一种”找不到乖侄子睡不着觉”的病,所以每天下午茶的时侯都要出门去找朱允炆。

04
短命吃货朱高炽

职业:美食主播
爱好:吃东西
【简介:他因为贪吃,胖到夜里翻身都要老婆帮忙。】







据说本人比图片胖很多


朱高炽同志胖人多福,登基前就文治武功挺好的。由于爸爸太能干,当上皇帝之后就没啥压力了。

原本就心宽体胖的他,这下更胖了。

于是发挥胖子的本能,满天下搜罗好吃的,终日沉迷美食,御膳房成为皇宫里最热闹的所在。得了肥胖病的他连走路都要太监搀扶。

过了10个月,他就胖死了。
05
斗蛐蛐的好同志朱瞻基

职业:文艺青年
爱好:斗蛐蛐
【简介:他重农抑商,打压商人暴利,但到处买蛐蛐导致蛐蛐价格暴涨。】









他虽然只当了10年皇帝,可是文治武功都很像样。

年轻人玩心重,朱瞻基同志成功把爱好变成了专业,是个造诣颇高的艺术范和游猎迷,给祖国日渐凋零的文化事业带来新生。
他最大的缺点就是缺点比较少,这怎么行呢?他可不想当明君,于是爱上了“玩物丧志”的斗蛐蛐,后来又迷恋上房中术,于是一门心思要废掉皇后改立技术比较好的贵妃。

06
社交达人朱祁镇

职业:阶下囚
爱好:做一个好人
【简介:他做了蒙古的俘虏,却成了蒙古人的偶像。】





朱祁镇9岁就当上了皇帝,多年热情不减,23岁那年打了鸡血带兵出征,结果沦为瓦剌阶下囚。

但是因为人缘太好,不仅让看守他的人成了他的忠实粉丝,还和瓦剌首领的弟弟伯颜帖木儿成了好哥们,不仅经常给他带牛羊肉加餐,帮他过生日,还派自己的贴身侍女去服侍他。

一年后首领放走了朱祁镇,伯颜还依依不舍地送了一程又一程,哭着说:“我的皇帝哥哥今日去了,几时再能得见?”

凭借超强社交能力,奸佞小人和耿介忠臣甚至抢劫的蒙古兵和京城看门的大爷都是他的好朋友,于是他的朋友们给他发动了“夺门之变”,他又当上皇帝了。

07
倒霉催的朱祁钰

职业:临时皇帝
爱好:当一个好皇帝
【简介:他因为每天要早起上朝拒绝当皇帝,但哥哥要把帝位拿回去的时候却把他关了7年。】







他本来可以一辈子平平安安当一个亲王的。

要不是那年的妖风太盛,乱沙眯眼,杀千刀的瓦剌掳去了他亲哥···

总之,危急关头站出来保住北京城的人是他,改革朝局打开中兴局面的也是他,凭什么他不能当皇帝?

皇帝哥哥回来了,可是他不想把皇位让出去。

于是那个名正言顺的哥哥把他赶下了台,去了他的帝号,革了他的命,还不让他进皇陵。

留在历史上的,只剩下以他的年号命名的一种工艺:景泰蓝。

08
一生只爱欧巴桑的朱见深

职业:谈恋爱
爱好:万贞儿
【简介:他脾气很好,只是深爱着一个又老又胖的大妈。】





朱见深第一次见到万贞儿时,她正值19岁的妙龄,不过那会儿朱见深太小,只拿她当妈妈看待。

朱见深18岁登基时,万贞儿已经35岁,并开始发福。

没关系,我还是爱你。他立她为妃,还和她生了个儿子。他不嫌弃她年老色衰,满脸鱼尾纹肚子上还有肥肉,一心想把她扶正,可惜没能成功,儿子也死了。

泼辣又善妒的老女人万贞儿在58岁的时候死了,朱见深伤心欲绝,不久也跟着去了。

09
模范老公朱祐樘

职业:丈夫
爱好:张皇后
【简介:他从来不娶小老婆,但天天加班不回宫睡觉。】





他是在冷宫里悄悄活下来的,躲过了万贵妃的魔爪。

也许是遗传了老爹的痴情基因,朱祐樘是历史上唯一演给实行一夫一妻制的皇帝。

他一生只娶了一个张皇后,从不纳妃子更没搞过选秀,每天只与皇后一同起居,宛如平常夫妻。

10
阅女无数朱厚照

职业:大将军朱寿
爱好:打仗和女人
【简介:他因为姓朱又属猪,下令全国不许杀猪,但自己天天吃猪肉。】









比起老爹和爷爷的痴情无为,这位大神可不得了。

他耽于玩乐,追求自由,一天到晚混迹豹房,钻个空子就出宫去强抢民女。女人玩厌了,他还玩起了男人。

但是他还喜欢纵马高歌的军旅生涯,仗也的确打得不错,是“御驾亲征”的狂热爱好者,给自己编了个“大将军朱寿”的假身份亲自上场杀敌,居然打败了鞑靼军。

11
沉迷冷战朱厚熜

职业:炼丹
爱好:和大臣冷战
【简介:他热衷修道二十年不上朝,天天给猫铲屎,还给猫封爵。】





那个纵欲过度的明武宗没能留下一儿半女,于是皇位扔给了堂弟朱厚熜。

面对天上掉下来的皇位,他膨胀了。他硬要把自己爹妈弄成皇帝皇太后,大臣们当然不干啦,你继承的可是武宗的帝位,要不要把祖宗三代全追封一下啊!

于是君臣僵持二十多年。

嘉靖二十一年的时候,朱厚熜不知怎么惹恼了一群宫女,宫女们偷摸摸打算勒死皇帝,虽然他命大没死成,却从此患上了宫女恐惧症,不敢在紫禁城住了,搬到了西苑沉迷炼丹去了。

后来他就丹药吃太多膈应死了。

12
鞠躬尽瘁朱载垕

职业:嫖客
爱好:女人
【简介:他向户部借款给后宫的小老婆买珠宝,户部尚书说,你买可以,钱我不借。】









朱载垕一生精虫附体,为后宫女人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什么茶杯、龙床全都画着少儿不宜的图,夜夜笙歌,美女相伴,搞不动了就吃春药。

后来身体被掏空,卧床修养了两个月,起床后继续不可描述。

俗话说没有耕坏的田只有累死的牛,他终于累死了。

13
宅男朱翊钧

职业:宅男
爱好:罢工
【简介:从小他妈对他要求严格要他天天早起读书,于是他登基后诏毁天下书院。】









大名鼎鼎的万历皇帝是明朝在位时间最长的皇帝,然而没什么卵用。

为了立太子的事情他跟大臣闹掰了,索性把自己开除了。整整三十年不上朝,天天就宅在深宫里喝酒打游戏,国家机器几乎停止运转。

然而神奇的是,他不上朝之后并没有宦官之乱,也没有外戚干政,更没有严嵩这样的奸臣,连党争都变得有所收敛。

14
药罐子朱常洛

职业:病人
爱好:吃药
【简介:他从小得不到父亲关心,兢兢业业熬了三十九年终于当上皇帝,一个月后就挂了。】





朱常洛不仅要忙于朝政之事,还要忙着后宫,总是一脸被掏空的样子。

于是太医就经常给他进补药,吃完就能重振雄风。但是最后一次,他吃了一粒红色小药丸,就完了。

这粒红丸不是普通的药,它由妇人经水、秋石(从童男童女的尿中提炼出来)和人乳调制而成。朱常洛可能是被恶心死的。
15
鲁班再世朱由校


职业:木匠
爱好:木工活
【简介:他是一个错生帝王家的艺术家。】





他是明朝最有艺术细胞的皇帝,但是他既不会吟诗作对,也不会琴棋书画,而是做得一手好收工。

他天天就喜欢做木工,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他的活计也确实很好,只要是他看过的亭台楼阁,就都能做出来。对了中国最早的折叠床和喷泉就是他发明的。

16
苦逼亡国朱由检


职业:亡国之君
爱好:他没啥爱好,他很努力
【简介:修宫殿的石头太大卡在城门口运不进来,他很生气,下旨重打石头六十棍。】





前人挖坑,后人填坑。

前任朱由校在世时,大明江山就已经岌岌可危,这样一个烂摊子到了朱由检头上,他也很无奈啊。

他努力工作,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干得比牛多,吃得比驴少。二十多岁就愁白了头,长出了鱼尾纹。

虽然他很努力,但什么也没能改变。李自成的叛军杀进皇宫的时候,他砍死了老婆孩子,跑到一棵歪脖子树上上吊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http://websolutionsdone.com/generic-ciali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06-2014 历史春秋网 - 历史之家-历史之家书库吧-历史之家书库 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高律师 客服电话:0791-88289918
技术支持:迪恩网络科技公司  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